坑子溪休閒農業區-品味人生之旅

坑子溪休閒農業區-品味人生之旅

※主要聯絡人:(小木屋休閒農場)邱振淵、(羽泰製茶廠)陳照琳
※電 話:(小木屋休閒農場)0903693800、(羽泰製茶廠)096644313

※建議行程安排 :小木屋休閒農場園區導覽/茶樹精油DIY→小木屋風味午餐→羽泰製茶廠導覽/封藏菜脯香DIY

※行程特色 :

小木屋休閒農場:
小木屋農場是桃園市蘆竹區裡鬧中取靜的一個世外桃源。農場主人邱先生本身是一位經驗老到的生態與農業嚮導,一趟茶園山林之旅,擴大了對茶、茶樹、咖啡種植深度品味的體驗。
農場最具特色的茶樹精油體驗,從茶樹的生態與種植、到採收與清洗分類、蒸餾加工萃取,最後結合實用的洗手露和清潔用品製作,充滿知識性、更有手作的樂趣。來一趟小木屋休閒農場讓您身心靈收穫滿滿!

羽泰製茶廠:
羽泰製茶廠最令人難忘的就是封藏菜脯香和品嘗茶葉菜脯蛋的手作活動,不僅實用、美味,更連結了桃園地區茶廠的濃濃古風。
以為農村風的下午茶就只是吃吃點心嗎?
來到羽泰製茶廠可以一邊品嘗茶葉菜脯蛋、一邊聽聽茶廠主人的品茶教學,配合著四周蟲鳴鳥叫的自然環境圍繞,讓下午茶不只是吃點心,整個品味格調都能一起提升了呢!

※注意事項
-季節性遊程請先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