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逼逼喲~餵雞農村樂,桃園撿雞蛋體驗推薦!

你看過飛竄在百香果棚間的雞嗎?芭樂樹下的雞群又是在哪裡生蛋的呢?「咕咕咕~」還沒進到農村就聽見響亮的迎賓聲,說到農村怎能忘記這號精神代表呢!雞,就像是每家農場的氛圍認證,農來桃園,當然不能錯過這項「親子同行」、「閤家同樂」的撿雞蛋活動啊!以下就推薦幾家桃園撿雞蛋體驗的特色農場吧!


在磚瓦屋下的可愛小雞窩,到百香果棚間飛竄、火龍果樹下大搖大擺的咕咕雞,來到一級棒農場除了可以挖地瓜、做地瓜球外,還可以觀察咕咕雞的生活日常,在農場主的介紹下,整座農場彷彿是天然市場,除了花卉外,常見的蔬果類、特色作物等種類繁多,可以提前電話預約園區導覽,一邊認識不同雞隻種類,一邊採集各項食材,逛完園區晚餐的食材同時也搞定了。

一級棒農場 粉絲專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大園區溪海里16鄰聖德北路651巷23弄15號
電話:0955-100 951


浤諺鮮菓園位在龍潭南坑樸實的客家村落間,全區採全放牧式益生菌飼養土雞,在芭樂樹下、果樹間都可以看到活潑的雞群遊走,因獨特的地形與日夜溫差,十分適合草莓、香瓜(銀輝)、花胡瓜(小黃瓜)生長、珍珠芭樂等,來到農場除了可以體驗現場摘採果體驗外,另外還有撿蛋樂、花胡瓜採果及DIY蛋糕趣、巧克力草莓製作、香瓜果凍樂等相關體驗,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體驗活動,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好吃又好玩!

浤諺鮮果園 粉絲專頁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南坑路669號
電話:0905-082 572


 

位在龍潭小北坑的姐夫農場,農場主原本從事藥品銷售工作的業務員,因有創業夢所以返鄉回老家開始了益生菌養雞事業,到農場除了可以認識不同雞種外,更可以讓孩子近距離與小雞接觸,除提供預約是撿雞蛋體驗、年繳雞蛋免運費等業務外,還有提供小雞出租、重組小雞的家,培養孩子對小雞的認識與對生命的責任感。

姐夫農場 粉絲專頁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三水里小北坑街370巷49號
電話:0980-907 374


魯冰花的故鄉—龍潭大北坑,除了盛產茶葉外,位在山凹處的田哥雞場,也有提供體驗撿雞蛋體驗喔!不怕生的雞竄遊在腳下,一邊閱覽大片茶園美景、一邊品嚐美味的茶葉蛋,口口都是在地生產的美味!體驗完後還可以回到大北坑水土保持戶外教室走走,享受漫遊山居的悠閒,非常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去處!

更多資訊請洽粉絲專頁 大北坑休閒農業區-戀戀魯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