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自己作主 農場DIY解悶新選擇

儘管疫情有稍微降溫的趨勢,仍不可輕易鬆懈,加上外頭的氣溫持續上升,為了讓放暑假的孩子們與苦悶的大人,宅在家也能體會自己動手做的樂趣及心靈上的療癒,桃園農場推出各式居家DIY材料包,從消暑美食到療癒小物,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一掃煩躁的夏日暑氣!

清涼消暑樂一夏!

一碗沁涼的蜂蜜愛玉冰、一杯酸甜的檸檬愛玉,絕對是夏日消暑一大享受。也別讓蜂蜜和檸檬限制你的想像,還有愛玉芋頭酥、愛玉雞肉卷甚至是愛玉炒米粉。想吃愛玉不用出門,周舍農園提供手搓愛玉籽真空包宅配服務,使用無毒、無化肥耕作的愛玉。只要將愛玉籽放在棉袋中綁緊,於冷水中重複搓揉約10分鐘後送冷藏,靜待兩小時就有清涼的愛玉上桌囉!小朋友也能輕鬆上手,美味在家自己動手!

在家追劇時雙手不想閒著?剝蓮子是你的好選擇。林家古厝休閒農場將新鮮現摘的蓮蓬直接宅配到府,使用簡單的器具及萬用的雙手就能將蓮子從蓮篷中取出,最適合全家大小在談笑聲之間,一同享受將蓮子擠出的成就感。去除帶苦味的蓮芯後,蓮子具「補脾止瀉,清心養神益腎」的功效,不僅可入菜、燉湯,更是甜湯不可或缺的角色,防疫在家飽足味蕾也能身強體健。

心靈療癒好萌友

沒有朋友陪伴在家好孤單?就讓療癒萌友們融化你的心吧。山腳秀嵋園藝佳河錦鯉多肉園皆推出多肉組合DIY材料包,內含盆器、多肉植栽、培養土、裝飾石及裝飾用小公仔。發揮想像自由點綴多肉盆栽,就算一個人在家也不怕寂寞,親子共同操作還能培養手眼協調,多肉植物一個星期只須澆一次水,用心對待就能成長茁壯。山腳秀嵋園藝也提供盆器選擇服務,為多肉小萌友搭配不同風格的家;佳河錦鯉多肉園的材料包中附上夾子及小鏟子,新手也能輕鬆操作無負擔。

除了療癒的多肉植物,姐夫農場的小雞們絕對能「萌化」你的心。姐夫農場的「小雞出租」服務一次出租三隻小雞,並提供包含籠子、飼料盒、燈具、水壺等所有設備,及一個月租期間的飼料份量。另外,使用農場提供的益生菌分解小雞的排泄物,就不必擔心氣味問題,貼心的配套與詳細的照顧教學,使租客們可以盡情感受小雞們的成長、活力,在家也能感受生命的可貴,培養照顧小生命的責任心。

如果覺得在家很無聊,快來體驗桃園農場的居家DIY,遵循店家提供的使用說明,在家就能自行操作,加上自己的巧思與創意,無論一人獨享或是家人共享都很適合,「宅」也能「宅」得很快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關注桃園市休閒農業官網與臉書,動動手指就能享受趣味居家生活。

桃園市復興區-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                       

周舍農園

電話:03-3825055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6鄰5號

宅配資訊:來電洽購0937-598118/0932-076214;疫情期間優惠含運不另價。

桃園市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林家古厝休閒農場

電話:03-4980753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大富路221號

宅配資訊:來電洽購03-4980753;小件1箱10棵蓮蓬(運費160元)、大件1箱20棵蓮蓬(運費260元)。

桃園市蘆竹區-大古山休閒農業區                       

山腳秀嵋園藝

電話:0975-15009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蘆竹區林路一段130號巷子進入

宅配資訊:來電洽購0975-150090;材料包運費每份60元(依實際訂購數量調整)。

桃園市龍潭區三和社區發展協會                 

佳河錦鯉多肉園

電話:0932-297101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新路三和段1369 巷 70 號

宅配資訊:材料包每筆訂單運費80元。

姐夫農場

電話:0980-907374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三水里小北坑街370巷49號

宅配資訊:來電洽詢0980-907374;聘僱體驗價3600元/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