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場宅配好療癒

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型態,多數人連上班上課都只能在家中進行。對疫情的焦慮,加上久居在家「閒得發慌」,此時網路的發達以及物流的方便迅速提供另一種選擇,讓我們宅居在家仍可以線上遨遊桃園農場的特色產品。以下精選三大療癒型宅配,一同解放疲憊焦慮的心靈吧!

療癒在家好放鬆

肥肥萌萌的多肉可說是植物界療癒放鬆的代名詞,疫情期間不能出門沒關係,佳河錦鯉多肉園每周提供不同的多肉植栽,你可以線上挑選自己喜歡的多肉品種、裝飾、盆栽,宅居在家也能DIY打造專屬自己的「小小多肉園」!

有多久沒到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了呢?小木屋休閒農場從澳洲茶樹栽種到精油提煉皆一手包辦,100%天然純淨茶樹精油舒緩緊繃的心情,精油滴在水中或空氣中可消除異味並留下淡淡清香。閉上眼睛,想像置身山林之中,療癒在家好放鬆,天然澳洲茶樹精油、洗手露把森林直接宅配到你家!。

下午茶療癒套餐

精緻的外觀、綿密的口感以及甜到心裡的滋味,使甜點一直在療癒系食譜榜上有名,其中餅乾、蛋糕更是常見且大受歡迎的必吃品項。永安61庭園咖啡(生態農場)手工餅乾使用自家土雞蛋,搭配奶油、麵粉與糖,天然食材無另外添加化合物;蘭姆奶油餅乾以醃漬入味的葡萄乾,搭配有著香草冰淇淋口感的奶油內餡,入口即能嚐到滿滿奶香味,農產自產自銷讓你吃得開心又安心!

有了甜點再泡杯茶,來一場儀式感的午茶體驗吧!竹峰茗茶休閒農場擁有百年茶園,其中梔子花茶更是承襲農場三代智慧的代表商品。採用燻製工法純手工製作,以自然種植的梔子鮮花與烏龍茶1:1比例配置,融合梔子花香與烏龍茶形成獨特風味。防疫在家也別忘了喝杯茶、吃甜點,找到生活小確幸!

雲頂休閒農場則是在疫情期間推出新鮮手作蛋糕宅配自取,提供芋泥、紫薯、莓果三口味的麻糬巴斯克蛋糕,宅居在家也有美味健康的蛋糕與你一同慶祝生日、畢業、情人節等人生重要時刻!

在家甜蜜好療癒

若你喜歡甜而不膩的天然滋味,那你一定不能錯過秀才蜜工作坊蘭園蜜蜂農場的蜂蜜!《本草綱目》記載,蜂蜜具有清熱、解毒、滋潤、止痛、滑腸、寧神、消除疲勞等多種功效,送禮自用都很適合。秀才蜜工作坊採用天然純正龍眼、荔枝、野花蜂蜜,不加任何添加物,每年均獲得國產蜂蜜認證標章及SGS最高檢驗合格。典雅的手工禮盒包裝,細膩傳達最真的心意!蘭園養蜂場也推出百花蜜宅配,百花蜜是指蜜蜂採集多種不同花蜜而成的蜂蜜,園區以大花咸豐草為主,百花蜜帶有花草的清香,並且餘韻有天然的果酸。

比起純粹的甜,若你更喜歡酸酸甜甜的滋味,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金湖岸楊梅大王農場的「楊梅凍果」!楊梅盛產於初夏(5-6月),汁水豐富、營養美味,然而產季短且不易保存,所以農場特別以「凍果」的方式,讓美味的果實得以不分時節的讓更多人品嘗。「楊梅凍果」為楊梅盛產時特別嚴選冷凍製成,口感就像天然水果冰淇淋般迷人,夏天直接當零嘴食用不需退冰,酸甜口感讓你一年四季都能回味初戀好滋味。 天氣炎熱宅居在家也別忘了準備消暑養生,紫城農場仙草料理包使用農場種植的桃園二號仙草,天然無添加化合物保留了仙草天然濃郁的香氣,不論是加糖熬煮成富有焦糖般獨特香氣的仙草茶、搭配吉利丁粉製作成小朋友喜愛的仙草凍飲,還可以輕鬆熬煮成美味的仙草養生湯。宅居防疫在家都可輕鬆DIY,與家人吃到仙草原汁原味。

歡迎關注桃園市休閒農業粉絲專頁及桃園各農場臉書,隨時掌握最新宅配資訊喔!

桃園市龍潭區三和社區發展協會

佳河錦鯉多肉園

電話:0932297101

地址:龍潭區龍新路三和段1369巷70號

宅配內容:多肉植物多款(NT$180以上)

宅配資訊:運費自付

桃園市蘆竹區坑子溪休閒農業區

小木屋休閒農場(竹圃茶園)

電話:0903-693800

地址:蘆竹區坑子村里12鄰1-6號

宅配內容:精油(NT$400)、洗手露(NT$150)

宅配資訊:運費自付

竹峰茗茶

電話:03-4890856

地址:蘆竹區坑子里12鄰貓尾崎1號

宅配內容:茶葉、茶包(NT$180~NT$1800)

宅配資訊:滿2000元免運

桃園市龍潭區–大北坑休閒農業區

雲頂休閒農場

電話:03-4797688

地址:龍潭區楊銅路二段562巷120號

宅配內容:蛋糕(需提前2-3天訂購,價格依口味訂價NT$500-750)

宅配資訊:運費自付

桃園市新屋區–海洋客家休閒農業區

永安61庭園咖啡(生態農場)

電話:0976-546861

地址:新屋區濱海路永安段355巷10號

宅配內容:手工餅乾(蘭姆奶油餅乾NT$380)

宅配資訊:滿500元免運

蘭園養蜂場

電話:0919-260894

地址:新屋區中山西路三段260號

宅配內容:百花純蜂蜜(NT$400/420g,NT$500/700g,NT$900/1800g)

宅配資訊:運費100元,滿2000元免運

桃園市楊梅區-秀才休閒農業區(規劃中)

秀才蜜工作坊

電話:0936-525056

地址:楊梅區老莊路2-1號

宅配內容:秀才蜜蜂蜜 NT$100~NT$800

宅配資訊:運費80元,滿1000元免運

桃園市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金湖岸楊梅大王農場

電話:03-4733543

地址:觀音區中山路一段1412巷123號

宅配內容:楊梅凍果-400g NT$369(夏日優惠價)

宅配資訊:滿3000元免運

桃園市楊梅區-楊梅休閒農業區

紫城農場

電話:0921-877438

地址:楊梅區楊湖路一段676巷529弄6號

宅配內容:仙草料理包-150公克(6入 x 25g) NT$300

宅配資訊:運費自付

▎更多桃園農事體驗資訊

桃園市休閒農業網

桃園市休閒農業粉絲專頁

資料來源:地平線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佳河錦鯉多肉園、小木屋休閒農場、永安61(咖啡)生態農場、紫城農場、雲頂休閒農場、秀才蜜工作坊、紫城農場

桃園市政府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