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龍茶鄉

梅龍茶鄉秀才古蹟建築走讀 自然生態品茗

※主要聯絡人:林淑娟(驛品香)
※電 話:0921 969979
※建議行程安排:
1. 江夏堂/古蹟導覽+防蚊膏DIY →驛品香生態農園/生態導覽+手染布DIY→双霖茶 莊/識茶課程+茶香午安枕DIY→返程
※行程特色
由百年古蹟江夏堂出發,聽黃家兄弟娓娓道來其百年歷史,接著去驛品香生態農園進行DIY染布、體驗探索生態,還有一株七百多歲的老樟樹伴隨著鳥叫蟲鳴,也可能有機會看到美麗的五色鳥,在園區裡還可以順便來做個手工DIY彩繪當作紀念品帶回家。園區附近每逢5月桐花盛開,園內種植的植物茂密,為昆蟲之食材或蜜源植物。來這裡放鬆心情,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可以紓解平時上班的壓力。双霖茶莊老闆夫妻來自純撲的北埔農家,家族世代製茶,在這裏遊客將使用双霖引以為傲的「秀才茶」做茶席與品茗體驗,完全的靜下心來,讓人不知不覺沈浸於茶的世界。而手作茶葉午安枕,靜心手縫、親手填裝茶葉後,即可將這高實用價值的獨特伴手禮帶回家!讓茶香充滿日常生活。

※注意事項
-季節性遊程請先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