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田海風夏令營

※主要聯絡人:曾國權
※電 話:03-4970166
※建議行程安排 :
上午:蓮花公園故事館、青林農場(花卉生態教育導覽)
中午:青林農場(簡餐)
下午:荷竹農場(剝蓮子體驗DIY)、白沙岬燈塔、草漯沙丘
※行程特色 :
青林農場:以乾燥花為主題的農場,花類品項很多,包括麥桿菊、野薑花、薰衣草及此色馬鞭草,每個季節有不同的花品可以欣賞也可以做成乾燥花,最特別的是麥桿菊,天然的乾燥花,不須經過特別的處理便可以摘下立即做成屬於自己的小花盆。
荷竹農場:鄉野小徑、田邊荷花水池優美的風景簡約的建築。接受預約、歡迎散客、適合團體聚會、兒童另設有戶外雅座。早午餐、簡餐、義式餐點、台灣料理、素食和蓮花餐。且蓮花季期間有販售新鮮在地蓮子及剝蓮子 DIY 體驗活動。
白沙岬燈塔:白沙岬燈塔塔高約37公尺,僅次於墾丁鵝鑾鼻燈塔,這座燈塔最特殊的地方就在於,是台灣唯一使用紅磚與石頭建造而成的,不同於台灣其他使用水泥構成的燈塔。
草漯沙丘:綿延8.1公里的「沿海沙漠」的特殊地景,是台灣海岸中保持最寬廣而完整的。每當夕陽西下時,成排的發電風車佇立、沙岸與海連成一線、起伏的沙丘上,蜿蜒沙紋交錯著腳印,有一種寂靜又蒼涼的美感,吸引不少攝影達人和網紅前來拍攝。         
※注意事項
-季節性遊程請先來電詢問。            
-30人成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