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大平紅橋水鄉農遊之旅

龍潭大平紅橋水鄉農遊之旅
※主要聯絡人:方倩燕
※電 話:0913181651

※建議行程安排 :石門社區導覽/手機架木工DIY→肯納農園蚓土盆栽種植體驗

※行程特色 :
石門社區:
位於石門社區的大平紅橋近年來成為龍潭IG打卡熱點,深受年輕人的喜愛,是座已有近百年歷史的糯米橋,全紅磚造的設計與青山綠水緊緊呼應,緩步在橋上踩踏著自然,也踩踏著屬於紅橋的史蹟。石門社區近年來因為面臨人口高齡化,因此長時間朝向社區照護的方向發展,推動了許多「生活互動性」與「服務社區化」等活動:製作蝶古巴特木工手機架,由社區老師一步一步手作教學,讓長輩們在熟悉的生活領域中,可以維持既有的生活,也積極幫助弱勢家庭;在這裡的每一個笑容都充滿關懷,原來愛是如此寬廣,人性溫暖無遠弗屆。

肯納農園:
肯納農園是經由政府與民間共同創立的秘密小天地,為肯納家庭及肯納者進行規劃,期許肯納患者具有高品質與尊嚴的生活環境,並達成生活與無障礙,營造有愛無礙社區,更讓大家學習一技之長,身障者擁有工作機會,並且落實永續生活與照護,別因為父母漸漸年邁,而失去照顧並產生社會問題。肯納農園開發各式園藝活動,由肯納大家庭親手學習各式技能,從園藝活動中建立自信,找到專屬於自我的成就感、一同體驗有趣的花草種植生態。讓我們一同支持與鼓勵「肯納莊園」的用心與付出,為肯納家庭提供一處安心、放心的安適環境!

※注意事項
-季節性遊程請先來電詢問。
-20人以下成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