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好咖啡與它們的產地 復興鄉高達 2,000 棵以上咖啡樹優質咖啡豆

桃園復興咖啡農事體驗-從採豆、水洗、挑豆、手沖、到啜引一杯好咖啡
位於本區的奎輝咖啡園種植多達2,000以上咖啡樹,非常壯觀!

全區以種植阿拉比卡咖啡苗為主,每年近年底時從栽種到隔年近3~4月時進行採收,是適合全家大小朋友一起來進行的親子農事體驗。

奎輝咖啡園的咖啡樹,在育苗到結果的過程中,特別講究的是種植環境,如山區的溫度、濕度、及使用的水質好壞,每一項微小的因素都會大大影響到最後產出的咖啡豆品質及口感,奎輝咖啡園嚴格把關咖啡豆的品質,從咖啡豆採摘下來後經過果肉分離的去皮工作→浸泡至少8小時後水洗→日曬一週以上時間→剝殼數次等,每個過程老闆一定層層把關咖啡豆的品質。

除了奎輝咖啡園的咖啡採摘體驗,位於羅馬公路上的鑫園馬告咖啡,老闆陳耑妤擁有多張SCA證照認証,積極推出咖啡體驗活動,從挑豆→烘豆→降溫→磨豆→沖泡→破渣→啜引等,讓大家來到店裡帶走的不只是一杯好咖啡,要讓大家有玩、有喝更有咖啡DIY體驗可以待一正個下午,享受在桃園喝一杯咖啡的美好時光。

在鑫園馬告咖啡店裡的每一杯咖啡,陳老闆都相當講究,尤其對於咖啡豆的處理相當要求!如烘豆的時間、溫度,磨豆的程度、沖泡的水溫、水量等,另外,老闆平時也會研發許多特色風味的手沖咖啡及手作甜點,如榴槤波士頓、咖啡核桃戚風蛋糕等,讓大家喝咖啡配甜點,也能像網美一樣來店裡拍拍美照,留下美好回憶!

桃園市復興

鑫園馬告(咖啡農事體驗)

電話:03-382-1830

地址:336桃園市復興區羅馬路六段36號

時間: 週一至日 10:00-17:00,預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