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鳳凰傢

【業者簡介】
位於大古山休閒農業區山鼻里,農場種植玉女番茄、蔬菜、咖啡等作物。同時也種植許多景觀植物及油茶樹。鳳凰傢的體驗活動以採收蔬果、品茗、手工皂DIY等農家生活為主,目前也提供農場打工換宿。因位於丘陵地,可遠眺社區及機場捷運,每年過年皆吸引遊客,前往觀賞夜景與煙火。
老闆娘名字為陳鳳凰,將這裡可以看見美麗風景的建築物以名為農場之稱,位於大古山休閒農業區山鼻里,農場內遍植香草、景觀植物等,位於丘陵地上,可遠眺機場捷運,景緻優美。
老闆娘雖生長在重男輕女的農業社會,但因為為父母親中唯一的一個女兒,受父母疼愛及兄長關愛。因父母親年紀增長,老闆娘希望可以將自己生長在這片土地整理完善,讓父母親及自己有個工作之餘,還可以有個休閒及清靜的環境,也推廣給大家知道大古山上的美麗風景。
「鳳凰傢」四處都可以看掉許多香草類植物,這是老闆娘從一個荒土慢慢整理開始種植香草植物,平時有再研究香草手工肥皂、香草料理等等。空氣中瀰漫著清新香草味,在這大古山的山中與您分享這份療癒味道。

【營業時間】:
星期五至星期日/8:00~19:00
【售票資訊】:
收費方式:現金
容客量:30~40人
【停車資訊】:小客車10輛
【園區設施】:植物區、品茗區、烤肉區、景觀涼亭、瞭望台
【聯絡資訊】:
聯絡人:陳鳳凰
手機:0922-092535
客服電話:03-3245075
e-Mail :ohmy1993@gmail.com
通訊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山腳里大古路28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