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籟

【餐廳簡介】
天空之籟的建築顏色是藍白搭配的西班牙風格,有著無敵遠景以及飛機頻繁飛過天際,所以大古山休區已經成為一個陸海空觀景咖啡區特色,在紅色的太陽傘下悠閒的享受午後陽光與微風,欣賞一望無際的山景,
是不是特別悠閒呢? 遠看山景的同時飛機常常飛過頭頂,為這美麗的天空添上一筆白眉,也是與其他賞景區不一樣的感受。
這裡原本是老闆賴小姐父親種菜的菜園,七年前父親想要退休,於是賴小姐就開始計畫,如何在這片如荒地的菜園,建設成現今如詩如畫的天空之籟。
光整地就耗費兩年的時間,這裡的每個草坪、每個欄杆、一草一木、一桌一椅,都是賴小姐和父親共同揮灑汗水辛苦建造出來的。賴小姐本身是手繪達人,所以色調搭配及裝潢設計,當然有獨到的特色。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五/14:00~24:00
星期六/11:00~2:00
星期日/11:00~24:00
【售票資訊】:
收費方式:現金
容客量:200人
【停車資訊】:小客車30輛
【園區設施】:小動物區、露天咖啡、景觀涼亭、瞭望台
【聯絡資訊】:
聯絡人:賴小姐
客服電話:03-3242979
網  址:http://www.lavoix.tw    
通訊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小古山路4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