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海暢遊鄉土手作之旅

溪海暢遊鄉土手作之旅
※主要聯絡人:(林園居農場) 林木正、(一級棒農場) 劉小榕
※電 話:(林園居農場) 0933-716-309、(一級棒農場) 0955-100-951

※建議行程安排 :
林園居農場農事體驗/手作地瓜園→農村特色餐→一級棒農場園區導覽/農作採摘/防蚊液DlY

※行程特色 :
溪海社區不需要繁複花樣,以最自然的方式保留著純樸感恩,善用大自然提供的每一分資源,除了注重生產的過程,更在乎環境的維護,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我們在此學到的信念,大太陽下低落著汗水挖地瓜,再親手將這份辛勤手工製成地瓜圓,一口一口的甜美通通來自雙手的努力,在地食材在場烹調,點點滴滴的過程都不僥倖,這樣的實在,才是現代都市人最該擁有的樸實無華。

林園居農場:
林園居的林爺爺退休後決定回到家鄉,帶領都市孩童們擁有一個快樂健康的童年。在這片土地上堅持無毒栽種、不灑農藥、不打抗生素,並讓客人可以依時令挖地瓜、摘西瓜、拔菜、採花、控窯、餵羊、騎協力車……等。田裡種的是全台產量最高的台農57黃皮黃肉地瓜,綿密鬆軟拿來蒸、煮、炸、烤都好吃,也非常適合做成糕點喔。

一級棒農場:
一級棒農場是個體驗自然的好地方,農場內的菜園種植了多種蔬菜,像是玉米、蘿蔔、地瓜、花生、南瓜、絲瓜、百香果、番茄……等,不同時節會推出該產季的蔬果採摘或種植體驗。課本中學不到的知識,在「一級棒農場」原汁原味通通可以體驗!

※注意事項
-季節性遊程請先來電詢問。
-成團人數上限40人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