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苗圃X楓茶米休閒農業區環境教育推廣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囉!

如果你想要用不一樣的方式親近植物,或是學習如何照顧樹木、動手為樹苗搬到新家,
如果你想認識楓茶米休閒農業區趕緊來報名,就有機會體驗到有趣的環境教育活動,名額有限喔!

招生對象:一般民眾
集合地點:龜山苗圃綠環境生態園區(地址:桃園市龜山區下湖街320號)(現場備有接駁車暢遊楓茶米休閒農業區)
活動日期: 9/23(四)、9/24(五)
活動時間: 09:00-14:00
活動名額:兩天各20人(若報名活動人數不足10人,則不舉辦,並以email及電話通知錄取民眾),
注意事項:填寫報名表不代表報名成功,本活動將以e-mail通知正、備取名單。

9月23日龜山國光電協金補助辦理環境教育場所推廣執行計畫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KRt062eeIPoBce6qetMjN3ZsqdpUS2uScWOpnH2lBiUzQnA/viewform

9月24日龜山國光電協金補助辦理環境教育場所推廣執行計畫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witgolfDxJkwmiNwAUAF4lnoyMkrX35NVzNDZryEIXfBTew/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