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

4 月 2日, 2022 @ 9:00 上午 - 4 月 17日, 2022 @ 5:00 下午

※活動名稱: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

※活動日期:4/2-4/17

※活動地點:溪海休閒農業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

※活動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5點

闖關式體驗策展

拜請好神遇見愛

年「芋見愛神」除「療芋感」的推動之外,將突破以往,首次將「闖關式體驗策展」納入整體展區規劃當中,以「反派角色」作為主花毯最終關卡進行設計。

以愛情為食的魔龍,掠奪了各地的愛情寶藏,遊客是「勇者的化身」,必須踏上旅途,向展區內代表不同課題的「愛神導師」們拜請,通過種種的考驗,了解愛情的本質,最終才能來到以愛情為食的魔龍面前,發出挑戰守護愛情,遇見愛。

「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全新品牌企劃,將展區內容在話題度上充滿驚喜,遊客獲得療癒,結合溪海休區轉型,推出服務再升級。

展區地圖及服務設施

一、展區介紹

    (一)展區及裝置介紹

 

吼唷愛

以愛情為食的「吼唷愛」,周邊佈滿了掠奪愛情之後的寶藏,握起「吼唷愛」前方的寶劍,勇敢的挑戰吧。

愛一生

月下老人以右手拄著拐杖,左手拿著的鴛鴦譜勾勒出愛心形狀,圈住了彼此相愛的戀人。

熱情發射

邱比特擺脫以往過去使用愛心的弓箭,熱情四射。想要傳達,看待愛情,必須要熱情勇敢,才能得到真愛。

財神麵包

財神爺灑下金色元寶所構成的隧道,象徵著愛情世界裡,和愛本身同樣重要麵包,只要經過此隧道,便可以有足夠的經濟守護愛情。

愛撩

牛郎、織女,不論隔著多遙遠的距離,也能透過愛心形狀的傳聲筒彼此溝通,象徵愛情裡溝通的重要性。

愛自己

維納斯來到彩色海芋季,是自信美的象徵,有了自信人人都可以是女神。

歡迎愛

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一切故事的開始,以彩色海芋打造神殿般的拱門,歡迎遊客一同走進充滿神話故事及寓意的樂園。

這是真愛舞台

寶劍與後方的花毯,象徵著一路上與各地的愛神請教,體現了愛情的本質,最後贏得愛情的寶藏。

(二)亮點活動

(三)DIY活動

 

 

 

二、管制原則

進入園區請配合實施實聯制掃描QRcode,全程配戴口罩,互動時請保持一定距離,飲食及拍照可暫時取下。

三、交通資訊

(一)活動地點說明

桃園市大園區田溪路與聖德北路交叉口
衛星定位:25.033015, 121.195643

(二)交通指南

接駁時間:4/2(六)-4/17(日) /每日08:30-17:30行駛
接駁班距:平日 30min/班、假日 15min/班。

接駁站點:
① A18高鐵桃園站(客運轉運站11月臺)→② 文中三停車場 →③ 彩色海芋季會場(柳樹青園藝站)。

時刻表:

1.去程①「 A18高鐵桃園站」發車時間:08:30 – 16:00。

2.回程③「柳樹青園藝站」發車時間:09:00 – 17:30。

接駁時間:假日(含清明假期)08:30-17:30行駛
接駁班距:15min/班。

接駁站點:
①功學社 → ② 陽程科技站 → ③ 彩色海芋季會場(和春花卉農場) → ④ 慈濟月桃站

 

四、大眾運輸

搭乘公車

➤桃園客運 5077「中壢-大園(經柴梳崙)」路線
由臺鐵中壢火車站沿中和路步行3分鐘至中壢南站搭乘,草仔坡下車。

時刻表:
去程(中壢火車站開) 09:00、11:25
回程(大園站開) 08:05、10:25

 

➤統聯客運210「過嶺-大崙-捷運桃園高鐵站」路線

由中壢好市多出發,於柑仔店(頂月眉站)站下車,步行2分鐘至區內接駁線(藍線)慈濟月桃站,轉乘接駁車至活動會場。

※僅提供假日轉乘

時刻表:

1.去程(過嶺發車):平日06:50-16:40/假日08:30-15:00

2.回程(A18高鐵桃園站發車): 07:40-17:30/假日09:30-16:00

 

搭乘高鐵:

搭乘高鐵的旅客,請至桃園高鐵站A18站下車,並前往五號出口,搭乘位於11號月台【紅線區外接駁站】的免費接駁車,前往展區。

 

五、自行開車

南下往文中三停車場(桃捷A19站)

國道2號 → 大竹交流道(往青埔方向)→ 南青路 → 高鐵北路一段 → 高鐵南路一段、二段 → 右轉領航北路一段 → 文中三停車場 → 轉乘活動接駁車進入會場。

往高鐵桃園站(桃捷A18站)

國道2號 → 大竹交流道(往青埔方向)→ 南青路 → 高鐵北路一段 → 迴轉至高鐵桃園站立體停車場 → 於客運轉運站9號月台轉乘活動接駁車前往會場。
北上往文中三停車場(桃捷A19站)

國道1號 → 中壢交流道 → 民族路二段 → 左轉正光街 → 左轉志廣路 → 中正路 → 右轉聖德路一段 → 右轉高鐵南路三段 → 左轉領航北路一段 → 文中三停車場 → 轉乘活動接駁車進入會場。

往高鐵桃園站(桃捷A18站)

國道1號 → 內壢交流道(往中壢方向)→ 中園路二段 → 左轉高鐵站前西路三段、二段、一段 → 右轉高鐵北路一段 → 高鐵桃園站立體停車場 → 於客運轉運站9號月台轉乘活動接駁車前往會場。

 

停車位置】

文中三停車場(免費)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一段&環溪一街交叉口。
車位:可容納700部小客車。
※ 活動期間,周邊道路進行交通管制,路肩禁止停車。
※ 文中三停車場設有【紅線區外接駁站】,請將車輛停放至停車場,轉乘接駁車進入會場。

六、遊覽車相關資訊

➤遊覽車單向進出,由月桃路右轉聖德北路往北進入管制區,由田溪路往東駛出管制區。

➤乘客可於聖德北路指定點上下車(近甲好羊肉爐),田溪路以南嚴禁下客,違規客運及旅行社將不再開放入場。

➤請將車輛停放於指定停車場:

※遊覽車停車場2(假日)(免費):20席

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68號,GPS:25.047104, 121.190918

※聖德北路538號道路單側往北

Details

Start:
4 月 2日, 2022 @ 9:00 上午
End:
4 月 17日, 2022 @ 5:00 下午

Venue

溪海休閒農業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