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腳鹿場

【業者簡介】
園內提供許多有關鹿的活動DIY,像是彩繪小鹿存錢筒,可以讓孩子們發揮自己的創意餵小路上色。園區內有一個小型的解說教室,教導遊客關於鹿的小知識,以及可以到鹿場裡面進行觀察及餵食,小朋友們也可以跟小鹿一起比賽跑步、餵小鹿喝牛奶、抱鹿的體驗等等。
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的「山腳鹿場」於民國84年成立至今,一直都是飼養台灣種水鹿和梅花鹿,從事鹿茸批發販售以及製做中藥鹿茸,從未參雜外來品種作改良,如今開放民眾參觀鹿群並傳遞飼養、鹿種等知識,讓小朋友不只看鹿,還能學習新知識增廣見聞。
鹿茸是雄鹿未鈣化的軟骨,表面光滑且光亮者則是健康的鹿茸。「山腳鹿場」飼養了超過20隻鹿,每隻鹿都有不同的性格,也可以親眼見到鹿茸的形狀與色澤,搭配老闆的解說將會對鹿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營業時間】:
星期六至星期日/9:00~17:00
週四至週五,採預約30人以上成團
【售票資訊】:
園區門票:有,250(不含吃) 350(含吃)元/可抵用消費 150 元
收費方式:現金
容客量:60人
【停車資訊】:小客車10輛(園區外)、遊覽車1輛
【園區設施】:販賣部、動物區、親子區、鹿場
【聯絡資訊】:
聯絡人:鄭文彬
手機:0910-119301
客服電話:03-3243173
通訊地址:桃園市蘆竹鄉山腳村2鄰26-3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