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客家一日遊 驚險刺激的高空體驗

做為北台灣唯一擁有海客文化的休閒農業區,區內生態文化豐富多元,百年石滬傳承前人經驗的博大精深,千人牽罟體驗更是獨特又有趣,更有一整條沿海的綠色走廊自行車步道可以騎車遊玩,近期新開幕的青年體驗學習園區,提供許多自我確保設施與高低空體驗設施,透過體驗式學習開拓視野,增進團隊合作能力,更能從全新的角度認識世界與自我。

△園區內許多不同體驗設施,透過繩索與人之間的結合,完成許多不同的項目。

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擁有多種設施,自我確保設施透過多樣化的操作與路線,挑戰獨立在高空上處理繩索方向與各式行動,考驗對自己身體的協調與耐力的配合,而高空探索與低空體驗設施,更是挑戰自我極限與團隊合作的不二選擇,高空擊球、獨木橋、繩索,突破自我極限,與夥伴協利邁向高空,再一躍而下,享受共同完成與協力的樂趣。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61咖啡生態農園的戶外區域曬曬太陽,實是一大享受。

完成自我挑戰後,可前往附近的咖啡廳,讓激動的心情平穩下來,61咖啡生態農園擁有美麗的歐式建築咖啡屋,落地窗與外頭綠草如蔭,咖啡廳內採光極佳,特色地瓜、南瓜鬆餅配上自製的威士忌鮮奶油,甜而不膩,綿密的口感在夏天搭配冰淇淋讓美味更上一層樓,農場內許多小動物四處跑,享受下午茶、咖啡美味的同時也可與小兔子、小羊玩耍,買包玉米飼料餵雞群,就能玩整個下午。

△擁有廣大戶外空間的3號咖啡,是一家人同遊的好去處。

3號咖啡非常適合帶小朋友或寵物前來,做為一個親子、寵物友善的咖啡廳,園區內有腹地廣大的草皮,可供寵物隨意奔跑,東南亞風格的戶外涼亭區域,讓大人們可以休息乘涼,也可顧及孩子與寵物的安全,更計畫開設寵物泳池,讓家裡的毛孩子們在炎熱的夏天也能跳進水裡清涼一下,餐點部分以義式料理與台式結合,特色手工窯烤披薩跟薑絲鹹蛋的完美融合,蹦出新滋味,香脆的外皮搭配重口味的薑絲與鹹蛋,為披薩帶來前所未有的口感。

新屋地區隱藏了許多優質且完善的店家,無論是好吃、好玩、好看的都能在海洋客家休閒農業區內找到!

旅食樂:https://play.nownews.com/archives/30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