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高地景觀餐廳

【餐廳簡介】
來到大古山休閒農業區海拔最高峰的景觀餐廳,151高地在這就可以俯瞰整個桃園市區,陸、海、空三個景觀一次滿足,當天氣通透度良好時還可以觀看月亮及太陽的相會,一邊夕陽的浪漫風景,一邊則是迎接滿空星星。
品嘗濃濃咖啡香及特製中式料理,看著星空世外桃源的老地方就在大古山的山頭上-151高地。
取名為151高地是因為這裡海拔高度為151為取名,這塊土地為老闆父親所留下來的,老闆娘6年前都是從事餐飲服務業,後來街上的店面沒做之後返回來山上,開始著手打造屬於自己的餐飲店。女兒大學時期所就讀文創相關科系,兒子所就讀為餐飲科系,兒女漸漸也回來跟著父母親一起經營,兒女同時也為店長及管理部門,也幫店裡想出許多新的想法,因為老闆娘思想較為傳統,所以對於兒女新的想法也慢慢接受及支持。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12:00~02:00
【售票資訊】:
收費方式:現金
容客量:150人
【停車資訊】:小客車30輛、遊覽車4輛
【園區設施】:露天咖啡、景觀涼亭、瞭望台
【聯絡資訊】:
聯絡人:
客服電話:0908-391151
通訊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山腳里大古路267號